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江河潮》杂志改版升级啦!
新湖南 • 指尖湖南
2018-10-10 11:56:44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0日讯   10月8日,《江河潮》杂志顺应移动互联网迅猛发展趋势改版升级,以《湖南水文》官微为载体推出了《江河潮涌》水文文化微官网。

《江河潮涌》水文文化微官网,下设水文风采、水文科普、文学作品、摄影展、短视频、艺术廊、学习园地、小改小革及互动交流等9个栏目。主要面向全国水文系统干部职工及家属,旨在办成系统内部一个文化建设、文化交流的新媒体传播平台,在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的基础上,突出贴近性、参与性、互动性。

据悉,《江河潮》是由水利部水文司主办,湖南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承办的,全国水文系统唯一内部发行的综合性期刊。是全国水文理论交流的阵地、水文政策宣传的平台,更是广大水文职工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帮手。

《江河潮》欢迎广大水文文学爱好者踊跃投稿,《江河潮》编委会将根据稿件质量、点击量等因素,评选出一批优稿,编入《江河潮》杂志,并对优稿作者进行奖励给予相应稿酬。

投稿热线:(0731)85486181      投稿信箱:hnswj@hnwr.gov.cn

文/ 唐慧   梁林峰

责编:甄荣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