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工程学院12个项目获批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新湖南客户端
2018-09-21 09:25:0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1日讯(通讯员 张碧)9月19日,教育部高教司下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湖南工程学院“基于AprilTag视觉基准系统的跟踪定位系统的设计”等12个项目获批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部分,旨在通过鼓励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训练与实践,实施团队合作、产学研合作,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并进一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湖南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实施。自2012年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实施单位以来,该校已累计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60项,并积极组织相关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参加“互联网+”“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创青春”等创新创业竞赛活动,促进项目成果转化。

责编:曹漾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