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赴延安培训
新湖南 • 教育资讯
2018-09-04 19:29:38

新湖南客户端9月4日讯(记者 余蓉 通讯员 李文彬)8月25日至9月1日,湖南科技职业学院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40余人赴革命圣地延安进行了为期六天的集中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服务师生、管党治党的能力和水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学校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互动访谈教学、激情教学、体验式教学等方式,对延安精神进行全方位的专题教育。邀请了专家教授分别作了题为《漫谈延安十三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专题讲座,老师在纪念地现场教学中作了《缅怀革命英烈,坚定理想信念》、《延安窑洞里有马列主义》等精辟讲解。学员们瞻仰 “四八”烈土陵园,祭奠革命先烈,在杨家岭中央大礼堂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旧址,缅怀和感悟共产党人光荣的革命传统和历久弥新的延安精神。

作者:余蓉

责编:谭思敏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