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通道法院|“引凤南飞”,院校共建法学教育实践基地
新湖南客户端
2018-08-03 18:06:08

图为湘潭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华,通道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舒卫平(左)共同揭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3日讯(莫进华 陆群亮)8月2日,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与湘潭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行揭牌仪式,共同见证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通道法院法学教育实践基地的成立。湘潭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华、通道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舒卫平共同揭牌。

据悉,通道法院作为湖南省青年法官应用法学研究基地,历来注重人才培养和法学理论研究,具有浓厚的学习氛围。近年来,该院通过与湘潭大学等高校合作,不仅为社会培养法律人才提供实践培训条件,同时也架起了法院与高校沟通联系的桥梁,搭建起了高校法学教育和法律实务合作交流的平台。

在当天的揭牌仪式上,黄德华与舒卫平均表示,希望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共同打造法院与高校法学理论研究、司法实务调研、优质人才培养的合作平台,培养造就更多的专家型、复合型的高层次法律人才。

责编:雷鸿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