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谭蔚泓当选长沙市科协主席
新湖南客户端
2018-07-27 18:40: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7日讯(记者 左丹 通讯员 张宇)今天,历时3天的长沙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长沙闭幕。湖南大学教授、中科院院士谭蔚泓当选长沙市科协主席。两院院士于起峰、印遇龙、陈晓红、罗安、周宏灏、钟掘、桂卫华等7人被聘为长沙市科协名誉主席。

本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由93名委员组成的长沙市科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同时,选举产生了市科协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中国科学院院士谭蔚泓同志当选为市科协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李范坤、王准、易方(以市委提名顺序为序)3人当选市科协专职副主席。刘东波、刘建湘、孙勇、杨伟军、常利民、胡斌、胡石明、莫一平、高尚、盛湘饶、戴煜(以姓氏笔画为序)11人当选市科协兼职副主席。

大会还发布了《致全市科技工作者的倡议书》,号召该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奋进新时代、开创新未来,争做新时代科技创新先锋。

作者:左丹

责编:胡紫薇

来源:湖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