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校企融合助推“神韵雪峰”
新湖南 • 旅游播报
2018-07-09 00:30:30

7月7日,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定珍与湖南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石罡在避暑胜地穿岩山国家森林公园签订了“校企融合合作框架协议”。 省旅游首席专家许春晓、钟志平、刘云国,湖南省旅游学会副理事长、雪峰山旅游公司实控人陈黎明出席了签字仪式。

最近,省政府把雪峰山旅游列入全省旅游产业五大板块之“锦绣潇湘,神韵雪峰”。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立即响应省政府的部署,与雪峰山旅游公司取得联系,经过校企双方充分的协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学院将利用自身教学资源筹建“雪峰山旅游学院”,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旅游服务人才和营运管理人才。雪峰山旅游公司为学院提供产学研实践基地,促进旅游管理专业与旅游企业深度融合。双方共同努力,助推“锦绣潇湘,神韵雪峰”走向世界,造福景区百姓,助力乡村振兴。

省旅游首席专家、湖南师大旅游学院许春晓教授称赞校企融合,实现资源共享,是实施湖南旅游产业“五大板块”战略实实在在的行动,希望校企双方密切合作,共享共赢,携手为打造“锦绣潇湘,神韵雪峰”这张亮丽品牌而贡献力量。(夏喜衡)

责编:金原

来源: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