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武陵区控违拆违“百日攻坚”行动向纵深推进
新湖南客户端
2018-06-01 17:11:14

武陵区控违拆违“百日攻坚”行动向纵深推进

湖南日报新湖南6月1日讯(何翔)今天,常德市武陵区拆违办组织城管、公安、治安巡逻大队、规划、国土、永安街道、东江街道等多部门联合执法,集中拆除武陵区永安街道甘露寺社区18组临常德大道西侧11户存量违法建设,拆除面积5460平方米。

据了解,该区域违法建设大部分在常德大道修建期间陆续抢建形成。此次行动把武陵区违法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向纵深推进,对主次干道周边违法建设整治起到了示范效应。通过“外科手术”式的行动,消灭了附着在城市肌体上一片“毒瘤”,城市显得更健康,更有颜值。

自控违拆违“百日攻坚” 行动以来,武陵区共拆除违法建设73起,拆除违法建筑面积20531平方米;小区整治拆除违法建设39起,拆除面积454平方米。该区拆违办牵头组织大型拆除行动5次,共调集执法力量1000余人次,各乡镇、街道也密切配合,针对违建整治“任务清单”积极开展工作,日前摸底再核实,宣传再发动,执法程序再完善,拆除再推进等工作稳步实施,推动了“百日攻坚”行动纵深发展。

责编:姜鸿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