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去俄罗斯看世界杯遇到法律纠纷怎么办?直接找他们!
新湖南 • 法治三湘
2018-05-31 22:59:30

在距离2018世界杯开幕倒计时15天之际,今天,中俄律师义务咨询服务团在莫斯科成立,该团可为前往俄罗斯观赏世界杯比赛的中国观众提供义务咨询法律服务。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总领事蒋薇出席并为中俄律师团授旗。

领衔组建这个中俄律师团的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莫斯科分所主任原毅博士介绍说:目前律师团共有来自俄罗斯11个赛区城市的16家俄罗斯律师事务所300余名在俄罗斯的中俄律师加入了这个义务法律咨询服务律师团。中国来俄观赛观众若遇到有关法律事务或纠纷争议,拨可通过拨打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或者各领事馆的领事保护热线电话寻求中俄律师的法律帮助。

蒋薇总领事对中俄律师为世界杯中国观众提供义务咨询法律服务表示赞赏,认为这将有助俄罗斯世界杯体育盛事的顺利举办,也是中俄友好互助在法律领域的一次有益尝试。同时祝贺在座的俄罗斯律师5·31俄罗斯律师节节日快乐!

 

责编:胡紫薇

来源:中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