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获我省大学生思政理论课竞赛一等奖
新湖南 • 教育资讯
2018-05-29 19:25:58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获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一等奖

新湖南客户端5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江冬 记者 余蓉)27日,湖南省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第四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举行决赛,湖南商务职院学生何江瑶、肖剑、曾睿琪、黄琳欢、易凤琴,以作品《习近平知青岁月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启示研究》,获得高职高专组一等奖第一名。

此次大赛高职高专组共有65所高职院校、3000多个研究性学习小组参加选拔,共决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0名。比赛要求各校所有在修思政课的学生参赛,按照每个教学班不少于三组作品的比例,报送参赛选拔。

决赛准备时间仅仅一周时间,湖南商务职院选手在三位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研究性学习报告的修改和课件制作;从每一句台词,到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围绕理论宣讲、现场答辩和竞赛礼仪环节,反复推敲,反复练习。“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赛场上,他们沉着冷静、落落大方、应对自如,全体评委给予极高评价。

责编:胡泽汇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