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长沙学院上演第四届校园百花音乐节
新湖南客户端
2018-05-28 22:05:24

长沙学院上演第四届校园百花音乐节

“百花绽放,破茧成蝶”—— 音乐学院2018届毕业生演出

新湖南客户端5月28日讯 (记者 范远志 通讯员 胡琴)2018年5月28日晚,长沙学院音乐学院在校园音乐广场举办第四届校园百花音乐节之“百花绽放,破茧成蝶”—— 音乐学院陶明月毕业音乐会。

长沙学院音乐学院成立四年来,重全方位全过程育人,学生通过四年在校专业学习,基础理论基本技能掌握扎实,学生们在省市各项专业赛事中屡获佳绩,专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在2018年毕业来临之际,学院借助“校园百花音乐节”的承办,结合音乐学院毕业生专业汇报,为全校师生奉献了十二场个人专业音乐会,各场音乐会都独具特色,涵盖美声、民族、通俗等多种唱法表演及民乐、钢琴演奏,校内外师生好评不断。毕业生们在展示音乐专业“百花绽放”,莘莘学子“破茧成蝶”教育成果的同时,为全校大学生艺术素养提升及校园艺术氛围营造也做出毕业前最后的奉献。

本场音乐会是音乐学院2018届毕业生演出季中众多毕业生音乐会中的一场,也是音乐学院教学成果积累的一个典型的体现。本场演出主要演员陶明月同学在专业老师贺辉的悉心指导下,在四年的学习中斩获了多项赛事荣誉,其音乐实践能力和各项综合能力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作为优秀学生代表,陶明月将用她的歌声歌唱校园,歌唱青春和梦想,感恩老师,祝福母校!作为一项教学成果的展示,陶明月毕业音乐会将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优秀榜样,也将激励全体音乐学院教职员工,发奋图强,致力于为社会、为长沙培育更多的服务于社会文化生活的高素质人才。

本届“校园百花音乐节”是长沙学院团委举办的第十三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中的一个板块,由音乐学院承办。

作者:范远志

责编:封豪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