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VR全景看湖南”摄影大赛复赛名单出炉 60幅大片等你打call
新湖南 • 旅游播报
2018-05-23 12:51:00

新湖南客户端5月23日讯(记者 田甜 金原)当VR遇上锦绣潇湘,能绽放出怎样的美丽?“锦绣潇湘·VR全景看湖南”摄影大赛中精美的参赛作品,能给你答案。经过4个多月的征稿、评选,专家评审精选出了60幅“大片”进入复赛,这60张VR摄影作品将在湖南日报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投票,投票成绩将计入总决赛成绩。

“锦绣潇湘·VR全景看湖南”摄影大赛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湖南日报社主办,湖南日报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湖南省摄影家协会VR影像专业委员会承办,旨在鼓励更多人用VR摄影这种崭新的技术形式,720度记录、展示锦绣潇湘之美,让湖南之美传播得更远,让更多的人欣赏湖南、恋上湖南。

此次摄影大赛共收到VR摄影作品300多幅,每一幅都生动地体现了锦绣潇湘之美。经过专家评审的精心挑选,共评选出60幅进入复赛,并将在网上进行为期一周的网络投票。在总决赛中,网络投票成绩与专家评审打分,将分别占总成绩的40%与60%。同时,网络投票人气最高的作品,将获得2000元奖金或同等价值奖品。

想知道VR里的湖南有多美吗?快扫描二维码关注湖南日报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发送“投票”,为摄影师们投票打call吧!

部分入围作品

扫描二维码可查看VR效果

责编:田甜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