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5月4日长沙文化海报:“麓山杯”2018大学生文艺演出
新湖南客户端
2018-05-03 18:29:45

5月4日长沙文化海报:“麓山杯”2018大学生文艺演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熊远帆

展示青春风采,放飞青春梦想。首届“麓山杯”2018大学生文艺演出将于5月4日至5月6日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场举行。

本届“麓山杯”大学生文艺演出将持续3天。

5月4日20:00为湖南师范大学专场,将上演舞蹈、声乐、民乐演奏、话剧、西洋乐演奏、朗诵等多个艺术节目。

5月5日20:00为湖南大学专场,将上演舞蹈、声乐、民乐演奏、话剧、西洋乐演奏、朗诵等多个艺术节目。

5月6日20:00为中南大学专场,将上演“媒体艺术之都·雅韵长沙”中南大学庆祝“五四”青年节交响音乐会。

本次活动设置了评比打分,总分100分,由艺术评价、社会评价、现场评价组成。艺术评价占总分的60%,社会评价占总分的20%,现场评价占总分的20%。得分最高的学校为本届“麓山杯”金杯得主。

该活动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广新局、共青团长沙市委员会主办,面向湖南各高校大学生和大学生艺术社团敞开大门,为其提供梦想绽放的舞台。该活动每年举行一届,将打造成为长沙最具学术特点的艺术盛会。

作者:熊远帆

责编:封豪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