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蒸湘区全面清查改进“互联网+监督”工作平台数据
新湖南客户端
2018-04-17 12:59: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7日讯(记者 徐德荣 唐曦 通讯员 卜莹 陆意)昨天下午,记者从蒸湘区召开的“互联网+监督”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该区将对全区“互联网+监督”工作平台数据进行全面清查改进。

会议对当前该区“互联网+监督”工作平台存在的3000余条重复录入信息、部分不及时录入金额和财务支出、原始凭证录入上传率仅为80%等问题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区纪委、监委进一步落实人员分工、细化工作责任,实行挂图作战、倒排时间、倒逼任务,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的实施改进,充分发挥平台监督实效。

蒸湘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互联网+监督”工作平台是用“科技武器”编织“监督网”,协调推进“互联网+监督”工作是实现“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标本兼治的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全面部署、强化落实与问责,让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手段助推正风反腐工作落到实处。

责编:唐曦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