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缅怀先烈忆党史 奋发前行谱新篇 长沙党员干部赴杨开慧烈士陵园上党课
新湖南客户端
2018-04-11 18:10:37

缅怀先烈忆党史 奋发前行谱新篇

长沙党员干部赴杨开慧烈士陵园上党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1日讯( 通讯员 罗海嵩 记者 张颐佳)今天下午,根据长沙市委党校教学安排,第49期科干班学员47人赴长沙县杨开慧纪念馆进行党性教育。

学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翠柏挺立的杨开慧烈士陵园,瞻仰烈士像,祭扫烈士墓。在杨开慧烈士墓前,学员们一道重温入党誓词,并向烈士敬献花篮。随后,瞻仰了毛岸英烈士衣冠冢和毛岸青同志墓,参观了杨开慧生平业绩陈列馆。进一步了解烈士的生平事迹和革命精神,感受其伟大的人格魅力和坚定的革命信仰。

第49期科级干部学员班的同志来自长沙市各级多个部门,从4月4日起,他们开始进行一个半月的封闭学习。学政治领导本领、学改革创新本领、学科学发展本领、学群众工作本领、学狠抓落实本领。

今天的瞻仰和学习,是他们此次培训的重要一课,参观结束后,学员们一致认为在本次活动中受到了教育、锤炼了党性,受益匪浅。大家深化了对我党革命、建设、改革奋斗历程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下一步要继承革命先辈的精神,不忘初心,携手新时代、贯彻新理念、聚焦新征程、落实新部署,从自身做起,抓好自身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认真履职,勤于奉献,以实际工作成效来回报组织的培养,来回应人民群众的期盼,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张颐佳

责编:荣庭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