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建工集团承建易地扶贫搬迁建设任务520万平方米
新湖南 • 湖南产业
2018-03-06 12:01:06

今年承建易地扶贫搬迁建设任务520万平方米

湖南建工集团科学谋划全力推进

湖南日报新湖南3月6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罗煦日 邵红秀)2018年,湖南建工集团承担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建设任务约520万平方米。日前,湖南建工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建设动员调度会,部署推进今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

据悉,湖南建工集团2017年圆满完成240余万平方米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任务。2018年是我省易地扶贫搬迁建设工作的决胜年,交给湖南建工集团的建设任务约520万平方米,安置人数约21万人,分布在70余个县(市、区),具有点多、面广、时间紧的特点,要求在3月完善招投标程序,5月底全面开工,12月底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结合2017年实际情况,坚持“一县一合同一项目部”原则,每个有任务的县对应集团所属一个单位,该单位负责所对应县所有易地扶贫建设任务的实施。

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凸显国企社会责任,发挥集团在湖南省建筑行业的主力军作用,担负起易地扶贫搬迁这项光荣而艰巨的历史任务。科学谋划,认真组织,主动作为,做好工程选址等方面基础性和服务性工作,协同各方更好更快地建设好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对于已交房项目,不能一交了之,要开展“回头看”,进行客户回访和服务,发现问题加快解决,提高老百姓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责编:谭思敏

来源:湖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