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委员会换届
新湖南 • 设计圈
2018-01-13 18:21:41

新湖南客户端1月13日讯(记者 王铭俊 通讯员 韩淑娟)今日下午,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数字媒体艺术教育高峰论坛在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举行。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张剑当选新一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委员会主任。

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在第一届数字媒体艺术委员会已经取得的成果与业绩上,依托全省设计艺术类高校数字媒体艺术的优秀师资,同时广泛吸纳全省各界从事相关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与生产工作的艺术家与企业家,成立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第二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委员会。

新湖南客户端记者获悉,接下来,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委员会将努力搭建高校数字媒体艺术教育内部学科建设沟通的平台;数字媒体艺术与其它艺术设计门类跨界融合的平台;高校数字媒体艺术与省市企业、产业合作共赢的平台;数字媒体艺术对接国家文化产业政策、对接国家重大需求、积极参与国家重大科研任务的平台,努力推动数媒艺委会在政、产、学、研、媒、用等各个方面再上新台阶。

在下午的数字媒体艺术教育高峰论坛上,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院长、博导黄心渊,中国数字艺术设计专家委员会秘书长谢清风,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何人可,福建省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总经理张涛围绕数字媒体产业、基于本土文化的设计创新、国漫传播等热点话题进行了主题演讲。

作者:王铭俊

责编:王铭俊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