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交通丨冷水滩大队“五强化”助力十九大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17-10-19 19:27:57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在北京召开,为确保十九大期间道路交通形势持续稳定,全力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冷水滩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十九大期间的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和谐、稳定。

冷水滩大队强化组织部署, 10月13日、18日,召开十九大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对十九大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为确保十九大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大队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的汽车车站、新运旅游客运公司等企业进行摸排检查,督促企业及时整改管理问题,消除安全隐患。大队进一步强化夜间巡查和酒驾整治力度,不遗余力推进酒驾整治工作常态化,据统计,10月以来,共查处酒后驾驶11起,醉驾5起,行政拘留6人,刑事拘留5人,有力的震慑了交通违法驾驶人。大队还组织宣教股民警深入客货运企业、社区、农村、学校对广大交通参与者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充分运用传统媒体和网络新媒体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对酒驾整治、夜间清查、摩托车整治、摩托车非法改装飙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和整治行动进行新闻报道和曝光,充分发挥舆论导向作用,营造良好交通安全氛围。

 

责编:程前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