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十九大时光·永州篇丨梅湾小学:观看十九大 凝聚精气神
新湖南客户端
2017-10-19 19:19:46

新湖南客户端 10月19日讯(通讯员 熊利 廖红艳)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为更好地学习、领会和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梅湾小学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开幕会,认真听取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

18日早上8:40,梅湾小学全体师生已集中在办公室和教室,静待大会的开始。大会开始后,全体师生目光聚焦在屏幕上,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各位老师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同志所做的报告立意高远,气势恢宏,科学总结了十八大以来的重要发展成果,并明确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时期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

对于今后教育事业的发展,习近平同志在报告中明确了前进目标和政策措施,提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要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各位老师纷纷表示,要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不断强化自身素质建设,立足教育岗位扎实工作,为实现党在新时期的奋斗目标和各项任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学生们观后纷纷表示将加倍努力学习,时刻牢记自己的历史使命,肩负起时代的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责编:程前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