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宜章:干部群众集体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17-10-19 09:33:27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9讯(刘从武 李明华 欧阳明俐)10月18日上午,宜章县干部群众集体收看收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县政府大楼中心会议室、各部门单位会议室均组织了集中收看,县委书记王建球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有很多新思路新方略,我们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大力实施脱贫攻坚“五大工程”,确保在2018年实现全面小康。”

一六镇汤湖里村30多名村民来到村民钟友德家,一起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仔细聆听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钟友德感慨地说:“家里2015年就住上了小洋房,200亩的温泉水养殖场生意日益红火,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更坚定了他们致富的信心。”

莽山瑶族乡跳石子村一派喜气洋洋,身着民族盛装的瑶族村民来到土里巴吉农耕学堂,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贫困户邓龙贵激动地说:“党的十九大是老百姓的大事喜事,这些年,村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乡村旅游也带动起来了,我相信以后的生活会更美好。”

工业园区里,百捷利公司组织扶贫生产线的贫困户员工、残疾人员工,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公司董事长、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谢运良介绍:“我们的员工通过小额贷款入股、工资入股、财扶资金入股,脱贫成效显著,党的十九大召开让员工脱贫更有信心了!”

在长策乡狮子口大山上,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刘真茂一边收看开幕会,一边兴奋地说:“习近平同志讲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守护这片大山,也是守护国家的财富……”

责编:白培生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