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身未动,名已远!保险巨头抢先入驻新湖南大厦
新湖南 • 财经要闻
2017-09-08 18:58:30

9月8日,中国人保健康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桂奋(右)、湖南日报传媒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中签订入驻协议。

新湖南大厦

新湖南客户端记者唐志勇 长沙报道

9月8日下午,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保健康湖南分公司)签约进驻新湖南大厦,正式成为项目首个确定进驻的大型金融机构,标志着新湖南大厦开启新的篇章。

中国人保健康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桂奋、副总经理桂卫兵、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总经理邹继红、湖南日报传媒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中、长沙市开福区金融办书记易德乾等领导现场见证签约。

“选择新湖南大厦,我们值了!”

中国人保健康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设立的国内第一家专业健康保险公司,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PICC)控股企业,目前公司注册资本金85.68亿元,分销服务网络可覆盖中国近100%的地级和县级行政区,是中国内地资本实力最为雄厚的专业健康保险公司。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总经理邹继红表示,新湖南大厦是湖南十二五重点工程和标志性文化项目,是芙蓉路金融街的地标性建筑,中国人保健康湖南分公司正式落户新湖南大厦,为项目“文化+金融”创新模式增添了健康、保险的元素,为项目发展增添亮丽的色彩。

中国人保健康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桂奋在致辞中称,非常高兴看到人保健康湖南分公司携手新湖南大厦,这将大幅提升公司的形象和美誉度,“最好的报业集团和最好的人民健康强强合作,未来一切皆有可能,选择新湖南大厦,我们值了!”

营销中心即将开放,合作意向纷至沓来

其实,在中国人保健康和新湖南大厦签署入驻合作协议时,项目营销中心建设尚处于最后的扫尾阶段,即将对外开放。

但是,就在这样时期,新湖南大厦一周之内迎来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友志、SOHO董事长潘石屹、中国人保健康等多位重量级客人,社会和市场对项目的关注度可见一斑。

正如桂奋总经理所说,湖南日报社历史悠久、实力雄厚、影响巨大,“整个报业集团以及项目以‘立足湖南、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姿态,在新闻传播、舆论宣传等方方面面成为湖南的骄傲。”

身未动,名已远!虽未正式完工,新湖南大厦已经成为长沙新地标,成为长沙城市天际线最亮丽的那抹色彩。

责编:李婷婷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