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马桑树的孩子》获大学生原创网络视听节目最佳导演奖
新湖南 • 资讯
2017-09-01 18:11:08


日前,由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湖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由湖南省网络视听协会、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湖南教育电视台、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星辰在线新媒体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主题立足网络视听节目精品传播的湖南省第二届届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大赛完成了作品评选。本届大赛共收到各类作品283件,其中大学生原创作品92件。

在众多专业传媒机构、影视制作单位报送的作品竞争中,由湖南教育电视台指导并组织征集、遴选的作品再次获得多项大奖: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作品《马桑树的孩子》力压所有参赛作品夺得最高级别单项奖之一的最佳导演奖;湖南艺术职院、湖南大众传媒职院、湘潭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共计6部作品获大学生纪录片奖;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湖南艺术职院共计3部作品获大学生微电影奖。

自首届大赛以来,我省大学生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就一直在报送总量、获奖总量上占据大赛前列,大学生已经成为了网络视听作品创作的新生代力量。

作者:邓建平

责编:王立三

来源:湖南日报社新闻影像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