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刘亦菲杨幂刘诗诗 看看你知道的娱乐圈千万富婆
新湖南客户端.头条
2015-05-14 22:50:53

  娱乐圈的竞争激烈是无人不知的,众女星们拼得头破血流,只为分得一杯羹。先不说四旦双冰占着最好的资源,后起之秀姚晨、汤唯也在迎头赶上,单单看小花之间的竞争就看得人脑袋痛!所以说,那些85后、90后的小小花旦的生存就更加艰难了,资源不多,受关注度也不多。

在我们还在挤公车,吃盒饭,为了每个月的房租而犯愁的时候,他们已经是坐拥千万资产,梁洛施、刘亦菲已经身价过亿,杨幂、刘诗诗已经成为新生代花旦......

杨幂

同作为娱乐圈新生代“四小花旦”,杨幂的吸金能力也是不遑多让。一部《宫》令杨幂身价狂翻数倍,电视剧的价格已经叫到了40万一集,令打拼多年很多女星都望尘莫及,而且是有价有市,毕竟现在作为内地最当红的偶像,她主演的电视剧和电影就是票房保证,连备受批评的烂片《孤岛惊魂》都票房破亿,杨幂的号召力可见一斑。

上一页  |  下一页1 / 15

[责编:肖丽娟]

[来源:新浪]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