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致敬芳华!长沙航空职院举行离退休职工欢送会
新湖南 • 教育资讯
2022-05-24 18:23:02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赵常霖 左珊)“我这一辈子就想做好一件事——在图书馆工作,带领学生爱上阅读;用情用心为师生服务,把图书馆打造成为广大师生最愿意来的地方。”5月20日,在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为图书信息中心四位离退休职工王小红、罗军、康英姿、杨斌举行的集体欢送会上,杨斌老师自豪又感伤地说。

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朱国军对四位离退休职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并祝愿他们的退休生活美好而丰富,同时,真诚希望老同志们退休不褪色、发挥余热,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建设,多多建言献策。

“老师们几十年如一日,把自己的青春、智慧和热血奉献给了祖国的教育事业,这份坚守、执着值得我们学习。”欢送会进行期间,四位离退休职工还收到了16名曾经在图书馆做过义务馆员的学生发来的祝福视频。这些祝福令老师感动不已,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持“四有航院人”的工作作风,离岗不离业,退休不褪色,以新的身份、新的姿态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学生的祝福视频

据悉,欢送退休职工是该院关心关爱职工的一项具体举措,积极开展冬送温暖、夏送清凉、慰问生病职工等暖心服务,切实了解职工需求,倾听职工心声,为职工排忧解难。今后,该院将继续探索、推进关爱职工新模式、新方法,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幸福感,激发员工工作热情,为推进学院更好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责编:王燕

来源: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