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信息职院:为服务“强省会”战略贡献智库力量
新湖南 • 纵观
2022-05-13 19:07:45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洁 李恩华)近日,长沙市社科联发布《2022年度长沙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拟立项名单公示》,湖南信息职院《数字化背景下长沙市城乡历史文化保护传承体系建设研究》等26项课题立项,立项课题数量创新高。

围绕“强省会”战略,湖南信息职院石英春老师的《数字经济背景下传统数字化转型路径研究》聚焦数字赋能工程,推进传统产业化数字化转型;艺术设计教师余晓琛的《基于四精五有的长沙公交站牌提质提档建议》研究精美城乡工程,加强城市设计;新进教师周庆平的《长沙市智慧养老服务发展路径研究》旨在研究符合长沙市实情的智慧养老服务发展路径,为长沙市智慧养老服务发展提供理论参考依据……学院教师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长沙贡献了26个“金点子”。


湖南信息职院积极响应投身“强省会”新征程,勇攀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高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立足长沙、服务长沙”大力培养哲学社会科学人才,发挥“扎硬寨、打硬仗”的精神,“打基础”“利长远”用心培育理工特色社科品牌,打造老中青相结合的科研团队,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学校贡献力量,为服务强省会战略,建设现代化新长沙做出更大贡献。

责编:陈洁

来源: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