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回望脱贫路 奋斗再出发丨预约电话响个不停
新湖南 • 要闻速递
2021-04-15 22:05:3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奉永成

叮铃铃、叮铃铃……4月15日上午8时30分,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两部预约观展电话响个不停。

“16日讲解员已全部约完,如果人少,建议跟其他人拼团。”30分钟内,接线员严艳芝接听了13个电话。

在严艳芝的工作台上,一份观展安排表,密密麻麻写满了字。这份表格,严艳芝已熟记于心。

“要不停做‘插花式’填空。”严艳芝说,大型团队观展要登记在册,个人或人数较少的团队预约,就要见缝插针,看那个时间段宽松,跟组委会商量加一场,或者将几个人数较少的团队拼到一起。一上午时间,严艳芝接听了上百个预约电话,均进行了合理安排。而4月14日开展当天,预约电话有400多个。

“我们会尽量满足观众的预约需求。”严艳芝说,目前,观众预约需求最多的是讲解,成就展共有12名讲解员,考虑到讲解员的工作量和承受能力,一般情况下每天只安排10场讲解,上、下午各5场,每场100人左右。

观看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可通过“湖南美术馆”微信公众号网上预约,或拨打0731-89936900、89936935预约。预约成功后,参观当日凭有效身份证件在预约通道排队入馆参观。

作者:奉永成

责编:彭可心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