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日报3版头条 | 株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3-31 18:26:45

10个巡回指导组+40人宣讲团

株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31日讯(记者 戴鹏)3月31日,株洲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培训暨宣讲工作动员会,具体部署该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与宣讲工作,全面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取得实效。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株洲市将采用学习宣讲、专题演讲比赛、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群众自觉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真正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

株洲市委组建10个巡回指导组,负责指导各县市区党委、市直机关党组(党委)、群团组织党组、市属高职院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4月启动第一轮巡回指导。其主要任务为督促指导各地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时传达党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及时了解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及时发现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总结推广基层鲜活经验,及时向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株洲市还组建40人的市委宣讲团,到各县市区、市直机关各单位、各人民团体、高职院校、市属有关学校、公立医院、企业等,开展150场次以上集中宣讲。

原载《湖南日报》(2021年4月1日03版)

责编:颜青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