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朝阳社区开展“践行文明 清洗芙蓉”志愿服务活动
新湖南 • 社区播报
2021-03-26 18:38:42

新湖南客户端3月26日讯(通讯员 陶佳俊)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品质,展示“四精五有”美丽舒适宜居现代化长沙的靓丽形象。3月26日上午,芙蓉区朝阳街道朝阳社区在以党建为引领,联点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们共同走进朝阳宇成广场,开展“践行文明 清洗芙蓉”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宜居幸福示范社区的创建。

(朝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雷锋志愿者开展“清扫芙蓉”大行动)

绿色是最大的财富,舒适宜居的城市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活动中,朝阳社区工作人员同辖区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党员、群众志愿者们带着铲子、垃圾夹、垃圾袋等清洁工具,认领“环境责任田”,对朝阳宇成广场的绿化带、公共区域和卫生死角等地方开展了全方位、地毯式的卫生清理工作。重点力争全面清除广场建筑周边张贴的小广告,营造干净、舒适的社区环境。

朝阳社区党建引领,学史明理。弘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以朝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中心,凝聚朝阳向善向美力量,助力朝阳街道打造“红动朝阳共享汇”党建品牌,以“践行文明 清洗芙蓉”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志愿者重点清除朝阳宇成广场建筑周边张贴的小广告)

清洁芙蓉,有你有我。朝阳社区积极落实“四精五有”要求,全面部署“清洁芙蓉”行动,着力提升社区城市管理品质。聚各方合力积极参与到朝阳辖区环境整治中,营造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之后,朝阳社区将深入推进清洁行动,使“大排查大整改”做到常态化,形成精准长效制宜机制。让芙蓉形象与现代化中心城区定位相适应,让朝阳社区人居环境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相匹配。

责编:刘双昀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