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新媒体电商学院启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3-18 17:40:0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8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周巍 卢芳)3月18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新媒体电商学院启动开业,该学院由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与湖南小雷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共建成立。



为深化产教融合,培养郴州电商、跨境电商人才,新媒体电商学院将为全院系2000余名学生开设电商相关专业课程,包括不限于新媒体电商,网络营销,跨境电商等。由学院聘请行业专家进行授课,提供学员学习实操场地、设备,并设立丰厚的奖学金。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直播间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院长雷海艳介绍,学院的电子商务专业已开办了19年,为企业输送了近2400名优秀的电商运行管理人才,得到了社会的认可。特别是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师生,主动助力农村贫困户在线销售农副产品,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和扶贫扶智做出了应有的专业贡献。如今,学院响应教育部颁发的《职教改革方案》和郴州市委市政府出台的《郴州市职业教育改革方案》,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的号召,学院与湖南小雷音网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教育教学、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融合,共建电商人才培养基地,共培共育电商、跨境电商人才,为郴州电商产业的发展、自贸区的建设输送高质量专业人才,提升电商专业的贡献度。

责编:何庆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