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张宏森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暨备课会上强调 将全会精神传播开传深入
新湖南 • 10号楼
2020-11-17 21:27:30

张宏森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暨备课会上强调 将全会精神传播开传深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7日讯(记者 黄晗)今天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暨备课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在会上强调,要深刻领会宣讲的重大意义,将全会精神传播开、传深入,推动全省各项工作朝着“十四五”规划目标全面提升,凝聚起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磅礴力量。

张宏森指出,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确保全会方针政策、重要部署和主体内容宣讲到位,讲清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讲清楚党中央决定研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问题的战略考量,讲清楚全会《建议》是坚持民主集中制、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的结晶,讲清楚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讲清楚到2035年基本实现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讲清楚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坚持正确方向导向,生动鲜活开展宣讲,提供有力组织保障,努力扩大宣讲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省委宣讲团下设17个分团,计划安排集中宣讲300场以上,实现全省所有市州和县市区全覆盖,主要省直机关、省内高校、省管企业广覆盖。

作者:黄晗

责编:姚帅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