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扶贫|新田:“芒果扶贫云超市”助销富硒农产品
新湖南客户端
2020-08-10 18:53:4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0日讯(记者 蒋茜 通讯员 黄 新)“这款是南国红薯米,由新田富硒红薯精心加工制作而成......”8月9日上午,“芒果扶贫云超市”走进新田直播活动在新田县陶岭镇惠峰生态农庄举行,新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燕率先走进直播间,向全国各地消费者推介当地富硒农产品。

新田土壤天然富硒,境内生长的蔬菜、瓜果、薯类等农产品,口感清甜、绿色健康,备受市场青睐。活动中,组委会精心挑选新田大豆、陶岭三味辣椒、红薯米、醋水豆腐等富硒特色农产品登录直播间。

在直播现场,主播们现场展示各产品的生产制作流程,还通过满减优惠、限时秒杀等方式与观众互动,吸引不少网友线上下单订购。活动期间,共卖出各类新田富硒农产品3614件,销售额达32.2万元。

此外,芒果扶贫云团队还举行了线下培训会,为企业、合作社、新农人“传经送宝”,助力农户网上直播、网上开店销货。

责编:蒋茜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