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华菱湘钢 华菱涟钢 分别捐赠1000万元
新湖南 • 湖南产业
2020-02-15 07:18:5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4日讯(记者 徐荣 蒋睿 通讯员 邓丽华)今天下午,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捐赠1000万元,用于湘潭市疫情防控工作。湘潭市市长张迎春表示,将列出计划,确保资金向基层一线、向重点岗位倾斜,确保每分钱开支明明白白。

疫情发生后,华菱湘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最严的举措构筑防控疫情的严密防线,目前湘钢区域无一例确诊病例。企业生产经营稳定有序,实现首月“开门红”。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从国外紧急采购200多万元防护用品,向省红十字会捐赠口罩2万只、防护服5516套,支援湘潭市中心医院、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防护口罩4万多只、防护服3470套,支援岳阳市消毒液5吨。

又讯(记者 周俊 邹娜妮 通讯员 蒋正乔)2月14日上午,华菱涟钢集团公司向娄底市捐赠10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自疫情发生以来,华菱涟钢集团切实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内“零感染”,并积极筹措物资,全力支持地方防控疫情。

前不久,华菱涟钢多方努力,在海外紧急采购8万只防护口罩,捐赠给湖南省红十字会。了解到娄底防护物资短缺,尤其是医用口罩、防护服急缺的情况,华菱涟钢利用多种渠道紧急采购,分别将3万余只医用防护口罩和100套防护服捐赠给娄底市中心医院和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医院。

目前,华菱涟钢生产经营正常有序,职工队伍稳定。1月份,钢、材生产均超计划,实现“开门红”。

责编:曾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