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我省新增23例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累计治愈114名患者,无一死亡病例
新湖南 • 健康要闻
2020-02-07 22:14: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7日讯(记者 张颐佳 王文 雷鸿涛 颜石敦 唐曦 肖霄 张佳伟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截至今天下午6时,我省一天内共有2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愈出院。至此,我省已累计治愈114名患者,无一死亡病例。

出院的这些患者中,长沙市9例,衡阳市6例,邵阳市3例,怀化市3例,郴州市2例。

今天,对于长沙来说,是个喜庆的日子,该市今天共有9例患者治愈出院,其中长沙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长沙市第一医院北院)有8例,浏阳市人民医院1例。至此,长沙市治愈出院确诊病例累计达19人。9名出院患者中男性6人,女性3人,年龄最大的70岁,最小的29岁。

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今天也有6名患者治愈出院。据南华医院院长汤永红介绍,出院的这6名患者经中西医结合治疗后,病程缩短,效果明显。

医生提醒:患者出院后仍将集中隔离或者居家隔离至少14天,并做好密切观察。同时,要注意休息,补充营养,保持心情舒畅,出现不适要及时就诊。

作者:唐曦

责编:万枝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