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买不到口罩这里有,南岳三姐妹路边免费发放300个口罩
新湖南客户端
2020-01-26 10:57:19
首页头条收录

" 需要口罩吗?每人可以免费领一只口罩!"1 月 25 日(农历正月初一),天空下着绵绵细雨,南岳区岳东社区附近的马路边,三位女子撑着伞为路过的居民和游客免费派发医用口罩。

免费发放口罩的是岳东社区的胡姓三姐妹,因为妹妹是医学院的学生,希望为社会贡献一点力量,于是,三姐妹买来 300 余个口罩。

早上 8 时许,三姐妹便早早地在路边设立起口罩免费领取点,向路人发放口罩并教大家如何正确戴口罩防疫。" 这一面朝内,有硬条条的在上面,根据你的鼻型压紧固定,防止空气进入。" 三姐妹还不忘提醒大家,使用过的口罩一定不要随意丢弃,以免变成传染源。

" 这是春节收到的最温暖的礼物。" 黄女士领到口罩后连声说 " 谢谢 "。黄女士透露,在南岳跑了多个药房,口罩均已经销售一空。在朋友圈看到三姐妹在发口罩,立马过来领取,感到十分温暖。

通讯员 文兰 曾小艳 潇湘晨报记者马慧

责编:姚帅

来源: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