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怀化:以六个“最严”确保“三个落实”,已取消一切不必要的大型公众集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0-01-25 08:36:33
首页头条收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4日讯(记者 肖军)1月24日中午,记者在怀化高铁南站看到,工作人员在为过往旅客测量体温,对体温异常者进行观察、询问并咨询个人信息,保障乘客的安全和健康。

1月23日上午,怀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第三次会议,连线各县市区紧急调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以最严的责任指挥体系、精准隔离治疗、联防联控、信息精准发布、值班值守、督办问责追责,确保责任落实、措施落实、工作落实,以最快速度按疾控规律坚决彻底围剿病毒扩散。同时,做到三个“全覆盖”,即全覆盖深排彻查、全覆盖严格管控、全覆盖宣传发动。

目前,怀化市取消了一切不必要的大型公众集会。今天,记者从怀化所辖的多个县市区及景区获悉,洪江区暂停举办首届潇湘舞龙大会暨2020年春节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洪江市黔阳古城景区暂停2020年春节期间景区内的所有节日庆典与民俗活动。通道侗族自治县原定的《赏侗俗·品侗味·醉侗乡——来通道“吔啰耶”过大年》新春七天乐系列活动也全部取消。靖州取消了2020年迎新春游园及“光影·陪伴”新春观影等活动。

(原载于1月25日湖南日报)

责编:雷鸿涛

来源:湖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