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省博物馆、湖南图书馆、湖南美术馆等多个文化场馆临时闭馆
新湖南 • 据点
2020-01-24 09:27:49

新湖南客户端1月24日讯(记者 刘瀚潞) 今天,湖南省博物馆、湖南图书馆、湖南美术馆、长沙博物馆相继发布临时闭馆公告,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告。

以下为公告全文:

湖南省博物馆临时闭馆公告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保障公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湖南省博物馆研究决定,自2020年1月24日 (除夕) 起临时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最新动态将及时通过官网 (www.hnmuseum.com)、官方微博 (湖南省博物馆)、 官方微信服务号 (湖南省博物馆)等渠道发布。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平安!

湖南图书馆闭馆通知

尊敬的读者:

按照《湖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要求,结合湖南省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湖南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了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最大限度地保障读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1月24日起,我馆实行闭馆(含自助图书馆、数字阅读区),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告。闭馆期间,湖南图书馆网站、“湖南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服务正常开展。

对因暂时闭馆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对湖南图书馆的支持和理解!恭祝大家新春愉快、健康吉祥!

湖南美术馆关于临时闭馆的公告

尊敬的观众: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导致的传染风险,我馆将从2020年1月24日(除夕)起暂停对社会开放,具体开馆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计划来馆参观的朋友请密切注意我馆公告。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在此恭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湖南美术馆

2020年1月24日

长沙博物馆临时闭馆公告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保障公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我馆自2020年1月24日 (除夕) 起临时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最新动态将及时通过官网 、微博 、 微信等渠道发布。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平安!

长沙图书馆暂时全面闭馆公告

尊敬的读者:

按照《湖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要求,结合湖南省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我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了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最大限度地保障读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即日(1月24日)起,我馆(含分馆、自助图书馆、流动服务点)全面闭馆,闭馆期间所有线下服务暂停,文献(图书、碟片、期刊)的归还时间将自动顺延。

具体开馆时间将另行通知,请关注长沙图书馆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了解动态信息。对此给 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感谢支持和理解!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平安!

长沙图书馆

2020年1月24日

责编:刘瀚潞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