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迎新春,送温暖——湖南商务职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新湖南 • 教育资讯
2020-01-22 16:16:29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杨路平)春节将至,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忠新、院长李定珍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分别走访慰问了学校离休干部、部级劳模、老党员、困难职工、重病职工及遗孀共30余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湖南商务职院党委书记周忠新进行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中,领导们代表学校对每一位走访慰问对象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诉求,耐心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鼓励重病职工和困难职工以乐观的心态战胜病魔和困难,并与他们分享学校各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 。同时,也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湖南商务职院校长李定珍进行走访慰问

老同志及困难、重病职工对学校多年来对他们的关心和重视都表示非常感谢,为学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并共同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书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责编:陈洁

来源: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