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率队检查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准备情况
新湖南 • 风向标
2020-01-11 06:59:00

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营造风清气正会风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率队检查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准备情况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0日讯(记者 陈奕樊 通讯员 周洁)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1月13日在长沙召开。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率队检查了会场和代表驻地准备工作情况。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胡伯俊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大会主会场省人民会堂和现代凯莱大酒店、枫林宾馆、华雅大酒店等代表驻地宾馆,仔细查看和了解会场布置、食宿安排、卫生保障、安全保卫等情况,并就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从检查情况看,大会会场及驻地宾馆为迎接大会的召开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检查组指出,即将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各司其职,通力协作,优化细节,切实为全体代表参会提供周到便捷的服务,确保大会顺利召开。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大会“八不准”纪律要求,为大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原载《湖南日报》(2020年1月11日02版)

责编:李絮枫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