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不负韶华 奋进更加灿烂的明天 树达学院召开2019年表彰大会
新湖南 • 教育资讯
2020-01-10 22:47:14

新湖南客户端1月10日讯(通讯员 刘诗琴 吴佳乐 郑诗云)近日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在树达楼113报告厅隆重召开了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副校长、树达学院董事长黎大志,学校副校长周俊武,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晏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辉,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学荣,学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向发意、院党委书记周玉波等出席大会。

周玉波致辞,回望2019年,全院师生以汗水浇灌收获,办学条件逐步改善、院企合作继续扩大、教育教学成果闪亮、讲堂影响持续扩张、学生质量继续提升、学生表现更加优异、学费标准顺利调整、文化建设初见成效、团队效应逐步显现;2019年,我们以进取谋划未来,学院始终保持走一步看三步的竞争状态,并就2020年学院工作作了基本发展规划。他表示,大家要有信心有决心,以更优异的表现和厚实的成绩,回报关心关爱树达学院的人们,踏歌前行,不负韶华,奋进更加灿烂的明天。

该院副院长黄元国宣读了2019年获奖师生表彰决定。

在场领导和嘉宾为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2019年“优秀员工”、2018-2019学年度教学优秀奖、2019年“思齐˙芙蓉”奖教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等奖项的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获奖教职工代表蒋熙、获奖学生代表田如梦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

黎大志代表学校向树达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他赞扬了树达学院每一位教职工的奉献精神,大家将一腔热情奉献给党的教育事业,带头弘扬社会主义道德和中华传统美德,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在这片热土上挥洒青春,无怨无悔,弘扬优良的师德风尚,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倾心相助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成功,甘为人梯。他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励精图治,继续秉承“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时刻不忘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四有”好老师标准,为树达学院、湖南师范大学的发展、腾飞添砖加瓦,用双手撑起新时代教育事业的一片蓝天。

责编:胡泽汇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