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主题教育】祁阳:晒成果 找差距 强实效-----县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新湖南客户端.时政要闻
2019-11-07 12:10:4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7日讯(通讯员 程俐)11月5日晚,祁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今年9月下旬以来,祁阳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成员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为目标,按照“五个更有作为”的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从全县发展所需、改革所急、稳定所忧、群众所盼的问题入手,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专题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形成了一批有分量、有质量、接地气的调研报告。会上,县政府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交流了有关财源建设、产业链建设、基层医疗服务水平提升、棚户改造、畜牧养殖业转型、基层公安党建工作等各类民生实事方面的调研成果。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把调研报告完善好,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尽快与职能部门对接,听取意见建议丰富调研成果,提升调研质量。针对问题列出清单,提出对策,立行立改,强化攻坚克难,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贯彻始终是把主题教育落实好,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展示问题、整改落实贯穿起来,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县委决策部署,做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确保规定动作一个不少,自选动作创出特色,以更好地成效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确保调研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还进行了调研成果测评并通报了测评结果。


[责编:邹翎]

[来源:祁阳新闻网]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