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常德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新湖南客户端
2019-11-05 19:35: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5日讯(记者 李杰)11月5日下午,常德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常德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曹立军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就抓好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周德睿强调,要把牢方向、抓住根本。全市上下要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社会治理各领域各方面,贯穿于各项工作全过程。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逐级推进贯彻落实。要深入做好新闻舆论宣传,创新宣传方式和方法,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报道,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对标对表、落实落细。紧密结合我市已经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逐项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要立足当前、统筹推进。就常德而言,要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最关键的关键是把自己本职工作做好,把民生的问题解决好,把常德的治理和发展搞好,把中央和省委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实好,进一步查漏补缺,全面“回头看”,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常德市领导李爱国、沈习淼、黄清宇、李辉忠、陈华、罗翠林、梁仲、罗先东,及常德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参加了会议。



责编:李杰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