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省政协机关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新湖南 • 风向标
2019-11-05 18:49:35

省政协机关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5日讯(记者 陈昂昂)今天,省政协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围绕坚定制度自信深入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重大问题,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认为,全会通过的《决定》,集中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刻阐述了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来抓,着力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教育引导机关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创新方式方法,充分运用政协云平台、远程会议等方式,营造火热地学习氛围。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责任,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为服务湖南改革发展大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谭思敏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