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日报丨迎国庆,张家界精彩连连
新湖南客户端
2019-09-28 07:27: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上官智慧

9月26日,由张家界环保客运公司拍摄的《我和我的祖国》MV发布,在峰林三千中,奋斗在旅游一线的服务者们共舞一面红旗、共唱一首歌……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和我的祖国》在张家界唱响。

行走在张家界市区各条主干道、高速路出入口和通往景区的道路间,路旁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酒店和部分商铺也积极参与其中,把五星红旗挂到自家门口;许多市民在家中也纷纷插上国旗,为祖国庆生。

在武陵源区中湖乡和协合乡,特色民宿客栈门前挂满了红色灯笼,前厅里的“C位”都留给了鲜艳的五星红旗。梓山漫居的管家告诉记者,一想到将与全国各地的游客一道为祖国庆生,心里就觉得特别骄傲。

辖区各个角落鲜红似火,线上的朋友圈也不例外。在巍峨的天门山景区,由翼装飞行员张树鹏、长板速降员卿运辉、摩托攀爬员耿杰、花式足球选手周晨阳4人,共同拍摄的《我和我的祖国》之“速度与激情”电视片的转发热潮,传遍朋友圈。

除在视觉上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外,各大精彩赛事也选择在此节点轮番上演。“壮丽七十年·讴歌新时代”歌咏大赛总决赛、张家界广场舞复赛、中国·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节、张家界苏木绰“割谷晒秋节”……张家界儿女把对祖国的热爱,全都凝结在了这些精心准备的精彩赛事里。

责编:杨兴东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