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周德睿曹立军率党政代表团赴贺龙故居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19-08-28 00:31: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8日讯(记者 李杰)8月27日下午,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常德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曹立军率党政代表团赴张家界市桑植县贺龙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刘革安陪同参加活动。

常德党政代表团向贺龙铜像敬献花篮。

周德睿带领党政代表团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常德党政代表团参观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

在贺龙纪念馆广场,常德党政代表团成员全部胸佩党徽,向贺龙铜像敬献花篮,并在周德睿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考察团成员参观了贺龙桥、贺龙故居、贺龙纪念馆,并前往刘家坪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参观,追忆了贺龙元帅不畏强权,毅然带领农民革命武装“两把菜刀”闹革命的峥嵘岁月,以及他奋勇抗击军阀、浴血抗日的丰功伟绩,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将士们所处环境的艰苦,深刻体会了贺龙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惧艰难、英勇无畏、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以及他们心怀天下、大义凛然、无怨无悔的家国情怀,还有他们严于律己、艰苦朴素、克己奉公的优良作风。


责编:李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