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央视新闻联播丨湖南:对标找差距 发力抓落实
新湖南 • 风向标
2019-07-22 06:49:33
首页头条收录

央视新闻联播报道

湖南:对标找差距 发力抓落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1日讯 今晚,央视“新闻联播”播发消息《湖南:对标找差距 发力抓落实》。消息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湖南的党员干部立足各自实际检视问题,把“改”字贯穿始终,将主题教育落实在行动中、体现在实效上。

湖南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交心得,要求全省党员干部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奔着问题去、追着问题跑,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

报道说,湖南省把脱贫攻坚作为主题教育的实践载体,针对驻村工作队帮扶措施不精准、工作作风不扎实等问题,深入开展“回头看、回头查、回头帮”工作。在汝城县三合村,去年底驻村工作队利用上级拨款修建了20公里通组公路,因为事先考虑不细致,忽略了排水沟,一进入雨季,路面就损毁严重。找准了问题,工作队改变工作作风,走家串户发动群众投工投劳,带领村民自力更生,新建了排水沟。

目前,湖南省对中央明确的专项整治任务进行细化具体化,梳理出19个主要问题,并提出27项整改措施,实行清单化管理,推动逐个整改落实到位。

责编:姚帅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