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新湖南 • 风向标
2019-07-16 21:18:49

以学习教育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6日讯(记者 刘文韬)今天上午,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开班式。副主任黄关春、王柯敏、周农,党组成员李友志,秘书长胡伯俊参加学习。

读书班为期两天,参加学习的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在职副厅级以上干部将通过集中学习、专家授课、专题研讨等形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提升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刘莲玉指出,此次读书班是一次理论武装的再强化、党性修养的再锤炼、砥砺奋进的再加油,要充分认识举办读书班的重要意义,切实保证学习质量,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在学深悟透上求实效,真正做到学有所获、知行合一;要在提高能力上求实效,不断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在推动工作上求实效,把主题教育与人大依法履职有机结合,把一以贯之的初心与当下要做的工作有机结合,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编:张笑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