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实改善为 不断自我提升 省妇联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新湖南客户端.党建联播
2019-07-10 06:47:01

深学实改善为 不断自我提升

省妇联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9日讯(记者 沙兆华 通讯员 付瑞芳)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 省妇联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边干,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省妇联理论学习中心组先后四次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全面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等原文原著,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引导机关、直属单位和退休党员干部掀起学政治理论、上专题党课、谈学习体会的热潮。

7月4日晚上,省妇联开门纳谏,“基层妇联干部回娘家”征求意见座谈会上,来自基层一线的妇联主席和执委们踊跃发言,对妇联工作找不足、提建议。在主题教育中,省妇联党组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查,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组织开展集中排查,深入细致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自查梳理5类25个突出问题,列出党组和各党支部问题清单,真正把问题找实、把症结找准、把根源挖深。

坚持“一开始就改起来”,把“改”字贯穿始终。针对问题清单,省妇联研究33个整改措施,针对已查摆出来的公车管理、公务接待不规范、文件会议等问题,立查立改、自我净化、自我提升。

[责编:杨兴东]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