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全省公路系统全力抢险保畅 抢通24条国省道44处路段
新湖南 • 水利三湘
2019-07-10 06:34: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9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唐星波)受连日强降雨影响,我省部分国省道交通受阻较为严重。省公路管理局今日发布,全省公路部门正争分夺秒、全力抢险保畅。截至9日16时,全省24条国省道的44处路段恢复正常通行。

在永州,受连续暴雨影响,双牌县境内发生山体滑坡、泥石流,造成国道G207线多处路段交通中断。永州市公路局、双牌县公路局迅速组织抢险人员和设备赶赴现场,经9小时奋力抢险,目前除个别水毁严重路段实施半幅通行外,其他路段畅通。

在郴州,安仁县境内国省道、县道等受水毁损失严重。安仁县公路局出动抢险人员210人次,清除公路塌方56处,排除交通险情33处。目前,安仁县境内的国省道均已恢复通行。

截至9日16时,全省24条国省道的44处路段已抢通并恢复通行。由于部分地区降雨仍在继续,给抢险带来一定困难,全省仍有株洲境内的S336线、S333线、S535线、S207线、G106线等5条国省道的12处路段正在抢通中。

责编:李 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