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注意!邵阳市区多条公交线路临时改道
新湖南客户端
2019-07-09 09:48: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9日讯(刘波 何桂芳)7月9日8时37分,邵阳扬子巴士发布消息,受持续降雨影响,市城区部分路段积水,已有7条公交线路临时改道。

7条线路分别为16路、10路,36路、25路、9路、11路、31路。

16路公交车因丰江桥被淹没,在西湖北路丰江路口掉头;因邵水西路部分路段被淹,10路公交车不走邵水西路,改走五一南路、邵水桥、戴家路;36路和25路,不再通过青龙桥,改走邵水桥;9路公交车改走邵水桥戴家路;11路公交车不再过邵阳市一中,通过戴家路直接前往体育新城;因为农科所附近路段积水,31路公交车,不再走老路改走邵水西路抵达体育新城。

扬子巴士有关负责人介绍 ,随着资江、邵水水位持续上涨,可能还有其他路段会被淹,该公司将密切关注水情,及时调整公交线路,确保市民出行安全,该公司也将会第一时间发布公交线路改造的信息。

责编:肖霄

来源:云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