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问题为导向 省市场监管局开展主题教育动真格
新湖南客户端.党建联播
2019-07-08 06:43:42

制定任务清单 明确整改期限

省市场监管局开展主题教育动真格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7日讯(记者 奉永成) 以问题为导向,敢于动真格。近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省市场监管局坚持问题导向,制定任务清单,明确整改期限,确保整改见效。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省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党组会议,传达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制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主题教育作出动员部署。局党组成员和其他局领导赴汝城县沙洲村“半条被子”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6月27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座谈会,省局机关7个处室主要负责人和3个直属单位负责人立足本职岗位实际,紧扣主题教育要求,围绕“四摆四对照”检视问题,重点检视了本处室和本人存在的问题差距,对省局党组和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对检视出来的问题,省市场监管局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找准查实、把根源剖析透彻。制定学习清单,明确学习内容,突出重点、加强督导;围绕专项整治任务,制定整治清单,明确整改措施、责任和期限。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

“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突出查找问题,解决问题。”省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下一步,省市场监管局将加强理论学习研讨,改进学习方式方法,在学习中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标准偏差,对检视、调研和群众反映的问题,要立行立改,明确整改目标和期限,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责编:姚茜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