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新湖南客户端.党建联播
2019-07-03 20:00: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3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黄远征)今天,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来自厅干班、中青班、处干二班、处级公务员进修班的8位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本职工作,深情讲述了革命先辈和时代楷模的光辉事迹,用身边的典型、生动的事例、感人的故事,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意义。选手们激情昂扬的演讲,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主体班全体学员观看了比赛,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次演讲比赛活动为契机,认真组织和参与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党性锻炼,脚踏实地、立足本职,矢志不渝、接续奋斗,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责编:曾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精彩推荐